Sagittarius

同居三十题

“”为Eddie说的话

「」为Venom的话

部分混入英文,只是个人觉得用英文表述更加合适,如果造成阅读不适希望谅解

应该都明白他们在讨论的东西吧【眨眼

稍微解释一下Venom知道这个东西的作用,但是不理解为什么要附加一些不需要的设计,比如草莓味的


2.一同外出购物

 

「Eddie 一个问题。」

“在没结账前,你不能吃它们。没门。”他们被堵在了收银台前漫长的队伍里。为了一周后的圣诞节,几乎整个旧金山的市民都涌向了超市,就算是超级英雄也不能免俗。他,他们,大概卷走了货架上一半的焦糖巧克力,以及收获了一对双胞胎的哇哇大哭,出于羡慕。哦,抱歉,孩子们,但至少还有一半不是吗?

「好吧,下一个问题。那些有什么意义?」人太多了,即使有购物车隔绝着人与人的距离,但依旧很多。Venom暂时掌握了身体的控制权,拿走了小货架上五颜六色的十几盒东西,每个颜色都拿了……

“嘿……停下”,似乎十分烫手似的,事实是,Eddie 的脸的确在发烫

「是的,非常多。上面还标注了许多口味,就像巧克力。」顺从地交还了控制权,Venom 看着对方手忙脚乱地把那堆东西放回原处,「人类除了舌头,还有别的器官可以品尝出……嗯……草莓味或者别的水果味?就像我的身体那样,每一处都可以。唔,有巧克力味的么?」

“什么?不!不行!当然不行!”Eddie 觉得自己快烧起来了,自家symbiote对于人类充满好奇,问许多奇奇怪怪的问题,但没有一次让他这么……这么……

「Eddie 你现在很兴奋,各种意义上的。否认也没用,你的血液都在发热。」

“你以为是谁的错,今天晚上没有巧克力了,炸薯球也没有了”,该死,该死的牛仔裤,“出去!立刻!不是现在!”

「我可以帮助你」,Venom不情愿地收回了它的触须,甚至是带着委屈的。

“我们达成了一致,记得吗?那是美好的事情,不能与别人分享,不能在公共场合。只有我和你。”

「我可以包裹住他,就像锡纸和巧克力,Eddie。我们是绝配。」它认真地强调道,再次试图往下探去。

“给你两个选择,我们放弃所有的东西,立刻离开,去厕所或者随便哪里;或者,等20分钟,结账,然后回家。”粘稠的流体正缠在他的腰间,时不时会“不小心”地往下滑那么半寸。他想抓住它,然后狠狠地……

「你总是让我二选一,狡猾。喔,我听到了,你想让我选A,Eddie……但是我想选C……」,从袖口隐秘地滑出了几根触须,勾上了几盒甩进了购物车,「我看到了,这些,你曾经用在Annie身上。为了公平——」

“Dear God,”Eddie抬起手,不再顾及周围人的目光,响亮地给了他的手腕一个吻,那里缠着Venom的触须,“我从来不知道你在嫉妒Annie。你知道的,我和她已经是过去时了。She ‘loved ’me,I‘ loved ’her.结束了。Now,I love you.”

「只是公平……我才不会去嫉妒一个人类女性。By the way ,I love you,too.」

“我知道,我必须再亲吻你一次。”他低头,这次重重地吻在他的掌心,“我们可以买回家试试,虽然我认为不如你想象得那么棒。”

「那么人类为什么会花心思去做那么多无用的设计?并且,不是出于嫉妒,我必须强调这点,你和Annie在一起时会多样性地使用。」

“我想说,就像巧克力有锡纸就够了,但还会有包装盒的存在,为了更好地保护巧克力和保留一点趣味性。”

「美好再加一点趣味?听起来不错。」

“所以,我们买回家试试,如果你觉得不舒服,我们就不用。”

「承认了吧,Eddie,你已经在想象了,把它用在我的身体里……」

“没有它,我们也能得到至高的快乐。不过,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多做点尝试总没有坏处的。我们会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的,my love……”

「我还是希望下次他们能出巧克力味的……」

“我会给他们写邮件的,唔,来自symbiote需求。”

 


评论(8)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