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ittarius

同居三十题(3)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Eddie 认为他的Symbiote非常有当影评人的潜质,就是那种走在路上会被导演和男主角套上麻袋打一顿的影评人。对于血腥惊悚的情节,Venom从来不买账,「你们人类这种弱小的身板真的能流那么多血?噗,笑话」

“至少我们能独立地在地球上活蹦乱跳,”Eddie翻了个白眼,给多嘴的对方糊了一嘴焦糖爆米花,“然后写剧本,拍电影。”

虽然言语间颇多嫌弃,但是看电影绝对是Venom最感兴趣的地球娱乐活动。「我只是在学习。」Venom强调道。

“比如看电锯惊魂?”Eddie挑了挑眉,把空了的包装袋扔进垃圾桶,起身去厨房准备高热量夜宵,他们从下午一部接一部看到了深夜

「不然你给我看动画片还是你那无聊的新闻纪录片?」Venom的大部分身体还懒洋洋地窝在沙发上,只分了几条触手缠在人类腰间。

“新闻纪录片才不无聊,你这个没有耐心的家伙。”记者先生为他的职业不服气地辩解道

「爆米花要焦了,Eddie!」窝在沙发上的Venom不耐烦地啪啪啪地拍打着,「吐司上的巧克力酱多抹点!」

“Ok,ok……”把装三明治的盘子递给了腰间的触手,刚出微波炉的爆米花则是捧在自己的手里。沙发上铺满了黑色流体,那是Venom 完全放松的姿态。Eddie坐下的身体陷进了特别的黑色“沙发”里,他掩嘴打了个哈欠,“有点烫,你可以先吃三明治。”黑色的脑袋搁在他的肩膀上,浓郁的巧克力味扑面而来

「你困了。」

“但是你喜欢我们一起看,我知道。没关系,如果我睡着了,我相信你会照顾好我的。”他伸手揽住靠近的脑袋,像对待猫一样地试图去挠对方的下巴,黑色的流体缠住了他的手指。「猫,哼……」

“你比那个毛绒绒的恶魔生物棒多了。”

「你在心里说‘可爱’,我听到了。快道歉。」Venom呲了呲他森白的尖牙,Eddie被他的举动逗乐了,柔软而温暖的嘴唇随即贴了上来,他不畏惧爱人的任何一部分并愿意奉献温柔。“没门,我的是实话,你知道的,my love……”男人的声音变得有些低哑并且更加令人着迷

「把电影暂停或者静音,Eddie……」Venom一边说着,一边挺起身体去迎接热情的亲吻。

“你还有精力接着看吗,嗯?”

「你以为你困了……进来,不许捉弄我……」人类在他的上方发出了满足的叹息,他们从来都是密不可分的,今晚只是更加深入而已。流体摩挲着对方紧绷的肌肉,在此之前他永远无法想象自己会心甘情愿地被一个人类掌控在身下并为此得到满足感,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但因为他是Eddie,所以一切都说得通了。

“如你所愿,my  love……”

-------------------------------

作者必须吐槽一波,最初的思路是看"恐怖游轮"(非常好看,安利),讨论一下生命的脆弱啊,生与死啊;然后想这又点太说教了,就纯-看电影吧,结尾是埃迪睡着了,毒液把他送去床上说晚安;然后从毒液呲牙那里开始,剧情就不受控制了= =~这对狗男男自己就亲上了【手动再见

评论(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