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ittarius

同居三十题5

作者的话:我知道毒液可以从巧克力和带壳类生物中补充营养,但是炸薯球算嘛?还是纯粹就是毒液的个人爱好或者电影私设?不清楚有没有哪位大神能帮助我科普一下,不胜感激



5.做饭

「Eddie。」

“……不行。”要说出拒绝的话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面对渴求而直接的目光,而对方还恰好是你倾心的伴侣时。

「Eddie,就一个。你看它们活蹦乱跳的,多么新鲜多么美味。就让我吃一个吧……」

黑色的流体触手窸窸窣窣地抚摸着他的脊背,搁在他颈边的脑袋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脸颊,带着讨好的意味。这太难了,Eddie对视着那双写满可怜兮兮字样的白色眼睛。“让我至少……”,他还想坚持一会儿。「拜托,Eddie,一周一次的机会不是吗?我知道这是特意为我准备的,你想让我开心,不是吗?我保证我们的身体会很健康的。」

Eddie想,好吧,就一点,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好——不对!”说好的1只活虾呢??几乎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Venom一口吞下了七八只跳着的虾。

「你看到了,是它们自己跳进来的。太美味了。」它无辜地看着Eddie 迅速把剩下的活虾一股脑倒进了小汤锅里

“不,我没看到。不行,现在不行,过一会儿再亲,一股子腥味。装委屈也不行,你说好只吃一只的。好吧,是虾的错,只许亲脸……”

心满意足地糊了对方半张脸颊的口水后,Venom继续环在Eddie肩膀上看着对方不甚熟练地处理西兰花和胡萝卜。

Eddie 曾经有一笔数目不小的存款,他为此计划了一场婚礼和半个月的蜜月,然后因为失业,它们被半年的房租掏空了大半,他也没有婚礼和蜜月了。他只得重头再来,但如果说和之前的生活有什么相同之处,那就是,他同样在为两个“人”的未来规划生活。他和他的共生体伴侣。

「Eddie我不喜欢它们,我们都不喜欢它们。」

“但是人类必须要吃蔬菜,里面有……呃……什么来着,维生素A还是B?算了,反正要吃蔬菜,不能挑食。”

Venom不满地攀上了Eddie的手腕:「就算没有这些绿油油的东西,我也能让我们的身体很健康,它们尝起来就像木头,难吃。」

“不许捣乱,不然你的夜宵就没了。再说,你有啃过木头?”拨开试图阻挠的几根触手,Eddie切完了最后的一根胡萝卜。

「反正地球植物都差不多,难吃。」

“好吧,夜宵炸薯球没有了。反正你说的,‘地球植物’都差不多的难吃。千岛酱还是色拉酱?”

「向炸薯球道歉,ps.我要巧克力酱。」

“好吧,懂了,那就色拉酱。”有什么比和共生体一起下厨做饭更有难度的事呢?不能有明火、挑食、十足的捣乱分子、偷吃生的食材,还有黏糊糊地缠在你的身上,一分钟都不肯分开。

大概是不存在的,Eddie心想,勾起嘴角。他往西兰花和胡萝卜切块里挤了点色拉酱。

「它们熟了,Eddie。」Venom蜷进了衣领里,避开扑面而来的热气,「我们可以吃晚饭了吗?我有点饿了。」

“你总是很饿。”Eddie笑着说道,这是他们的晚餐——一份色拉,三片全麦面包配鸡胸肉,一份虾和两大块巧克力,“好了,我们开吃吧。”

暖色的灯下,只有一张餐桌,一把椅子,一份餐具,但却不是一人孤单的进餐时间,再也不是了。

评论(5)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