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ittarius

Eddie & Symbiote 1

Eddie & Symbiote 1


美女与野兽梗


虽然没肉,毒埃毒无差,但这次共生体的体型偏向电影设定,身高定前后2333

15%的梗来源于电影,15%的梗来源于迪斯尼的美女与野兽,30%的梗来源于原著美女与野兽,还有30%属于ooc【你tm】

第一章没有共生体


-------

Eddie Brock是一位骑士,准确来说,他曾经是。和几乎所有热血而冲动的年轻小伙子一样,他拥有着正义的理想和健康活力的身体,他义无反顾地背起行囊,离开自己的家乡——一个偏僻而宁静的小镇,投身进训练营,以及卷入君主们为了扩张领土而开始的战争。

他们赢了,但只有少数的人拿到了亮闪闪的勋章,听说更少数的人还有幸见到了国王。Eddie Brock却并不是“少数人”,他得到了一小袋金子以及在下雨天就会疼得厉害的左腿和背。

除此之外,他什么都没有得到。

他带着少的可怜的行囊,如同出发时那样又回到了他的原点。

Eddie Brock抹了把脸,试图把自己从颓废的回忆中拉出来,然后他低头看到了脚上那双已经磨损到看不出原本颜色的靴子。他失败了。他徒劳地用昨天吃剩下的面包皮去擦了擦,再一次地,失败了。

好吧,一个失败者……他最后摸了摸

缝在内衬的那个小口袋,那里有两枚精致的戒指,它们正难受地硌着他的胸口。他的Annie 很快就要结婚了,但Eddie Brock却不是站在她身边的新郎。

“Eddie,是你的错。当你瞒着我,自作主张离开的时候,就意味着你放弃我了。我不是你眼中可以与你分担的人。”Annie看着他,她的眼中并没有温柔的暖意了,语气平淡,“你知道吗?我曾经和你一样离开这里,为了找你。三个月或者半年?不是我的错,也不是Dan的错,是你的错。是你放弃了我。”

他站在那里,宛如一个失去了盔甲与剑的弱者,无法争取任何东西。“所以……所以,我们没可能了是吧……”他艰难地蠕动着嘴唇,看着曾经的爱人离自己愈来愈远。

——他的心已经疼到麻木了,还有5天就是Annie和Dan的婚礼,他决定去做点什么……哪怕是以Annie的朋友的身份。

“呃嗯……还不够漂亮,要红色的鲜艳的。”他夸张地用两条手臂在空气里画出了一个大圈,“你知道的,陈太太,那是婚礼礼物,必须要漂亮!”

“好吧,见识过大场面的骑士小伙子。”陈太太好脾气地继续低头打理着她的花架,“我喜欢粉色的玫瑰和茉莉,她们更加温柔没那么热烈。”

“可我需要红玫瑰,大束的红玫瑰。”

“但这里是唯一的花店了,你为什么不去山那头的镇子看看呢?我偶尔会从那里进货,但是马车或者牛车都太慢了,鲜花不新鲜,你骑马的话就足够快了。”陈太太直起腰,补充道“只要你别在森林里迷路,两天你就能到了。”

“Well,那可不太好说,我的整个人生都在迷失的路上。”他有好几天没打理他的胡子了,磨破的袖口和领口露出几根线头,左腿还有些不稳,身体习惯性地向右倚靠着。

“那就老老实实找一张地图,或者一个向导。”和蔼的妇人没有理会他的自暴自弃,“再或者,一个伴侣……”

“不错的建议,我会考虑的。”Eddie耸了耸肩,无所谓地扯出一个虚伪的微笑。


tbc


评论(1)

热度(34)